2023年3月8日 星期三

Libelous Codes Part 4 II Ep. 5

 5



就在已飛升的孫文罪名成立的數日後,薩迪到達南方,親自秘密潛入屯門工業區某工廈,溟永魂負責的靈魂力量研究中心。


只是正好陶氏軍統部情報已足夠,決定出擊,柳思賢與Flora集合陶氏舊廠部隊異能人員,準備阿盧留下的一隊人型兵器。


屯門的煌軍分部一直被知道去向,陶氏舊廠一行人開入杯渡路以南某工廈樓下馬路上,上面的煌軍兵員主要是合成獸兵被迫著下來應戰,眾陶軍使用的粒子炮以較低輸出設定發射粒子束,十數名半人獸合成獸兵從大廈衝出來,Flora衝上前斬毀大半獸兵肉身致那些煌軍倒地失能。現在的屯門煌軍分部已淪為不重要的支部,這樣下來已經失去一半編制,總公司的煌燁華實在不知道這裡有那重要的設施,其中一個靈魂力量研究中心。


溟永魂單方面向薩迪負責,這地方只有其兩人知道存在。但無可避免,熟知魔域歷史與文物的薩迪需親自視察研製過程,發動力量檢驗晶體碎粒批次,確保那魔域創始人七個轉生者之一的靈力不散失,足夠供應他的創始者七魂血盟大壇的彩帶系統。正好這日,兩人都在那裡。


陶氏軍統部的人既靠著Fiona感應到她兒子靈魂的短時間得到的移動痕跡,幾個月來不斷收窄目標地區,長期監視,到處設立儀器探測,花了大量人力物力,終於差不多找到所在。


Flora發動駕駛服的動力模組,趕急飛往目標工廈,害怕射擊窗戶破壞到存放盧闇靈魂的地方,只可經樓梯空間飛上去那樓層。


'門口可以的吧。'Flora發動前臂力量黑甲刀刃,幾下斬擊把門全毀,見到溟永魂,一個看來普通的瘦削女人,站在薩迪身旁,像在等待著人攻入來一樣。


眾陶氏異能兵擊倒全部數十煌軍合成獸部隊與其他兵員,就立即趕往研究中心所在工廈。


'柳思賢經常說的那女上司,就是這個人?'Flora心裡想了想,直衝過去要擒住,迫令說出真相。


薩迪擋在面前,發動力量擋住Flora前臂上飛快的刃勢。


溟永魂欲在旁邊閃去,Flora左臂伸出刀刃擋著,只好逃入最裡邊的晶體倉庫,關起鋼門。


'放棄吧,你們算漏了我。'薩迪發動力量,Flora被打退數米遠。


薩迪閃身出拳,Flora硬斬下去,剛好互相抵消力量,互不攻破,這樣來回互相閃擊一兩分鐘。兩人各自退避,轉為對峙。


'Fiona Claylian委托我拿回盧闇的遺體辨喪事,請成全,否則格殺,你以為有200分力量有用嗎,保不了溟永魂的。'Flora說。


'哈哈哈哈........沒有了。'倉內的溟永魂大聲說。


'我們就是在辨喪事啊,但不怕說,那是魔域創始者其中一個靈魂的喪事,Fiona不過是區區一個魔域公民,聯盟比較高級一點的員工,還要不是霜川財團的代表,那有資格給他辨喪事呢。夠膽就告上聯盟會議吧。'薩迪道。


陶氏舊廠異能人員到達樓層那門口,故意面向門口的Flora讓開一旁,眾人粒子炮發射,轟至薩迪衝前數米,Flora再發動左右前臂兩邊刀刃,剪向薩迪,被對方發動力量頂著,沒有被傷及。柳思賢見狀,帶幾個下屬衝入倉庫,一手捉著溟永魂。


'究竟盧闇在那裡!'


'這些是啊。不過,哈,其他已經變成彩帶系統一部分。死心吧,阻止不了的。'


柳思賢忍了下去,事到如此,也知道反而要找另一個己方的靈魂力量專家救助,急欲救回阿盧的靈魂。就只能讓溟永魂完成那傳說中的魔域創始者之間血盟的力量祭壇模組,己方也建立一個模組,等待對方發動,試圖奪回來,強忍著難受,看來不負責任的暫時退卻。


眾人側著身撤走,舉槍防範,薩迪見狀沒有行動,待陶氏部隊離去。


薩迪怒氣終在心裡爆發。命令處於賭城的薩軍部隊提早某行動。心裡想著駕駛白機的Flora不易就此回到魔域,那邊應該少一台最強戰力,應該是非常合適的時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部隊回到大欖一帶那數十年歷史的陶氏舊廠。


Flora見那已被改成彩帶系統的R35,忍不住駕駛,在廠內飄起來,又著地行走幾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受某人所託準備某行動,進入魔域幾個月,陸雪與其他人不時與那光頭男人聯系,準備那些隨時發生的事件,薩迪軍在舊城區已有調動。


樣貌一般,身材高大的陸雪,這日晚上時間,魔域天色更昏暗而永遠沒有黑透,與Charlotte身處賭城一大型旅館房中,剛進行過男女的事,還沒有穿衣,兩人坐在床頭半躺,以同一張被舖蓋著身體。


Charlotte心裡是想要有孩子,這幾年都不成,知道他再厲害多健康也沒用,二十多年來除卻不到十年休息,自願封鎖力量的時期,自己力量輸出太過,影響身體,子宮無法成孕,已放棄了生孩子的願望,只追求兩人之間的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陶氏的人繼續探測追蹤那靈魂能量,數據顯示舊廠附近大型水塘有頗大的能量感應。


'薩迪那邊的人,我一直的確沒看錯,靠,為甚麼不敢信自己。啊...唉。'柳思賢正要說下去,視平線一時看不見Flora,嘆了聲。


Flora倒在地,忍著哭,再迫自己清醒,站起來。


'唉,始終不夠功力。'


玄圍出現在兩人身後。


'幸好阻到你出懸紅,唉。知道是知道,但就是衝動。既然你們在,給你們看我做這法,讓你們平靜一些吧。'


玄圍發動力量,浮上半空,兩手掌作三角形狀,然後一道橙紅光芒擴散轟出,力量衝進水塘。


一道巨大綠光升起,繼而盤旋,幾分鐘後又消失不見。


'看來靈魂晶體碎片沉下了底,暫時不會流走的,我把他在這裡的一部分靈魂力量暫時封起,不會流出去的,待我公司的彩帶系統大壇裝配好,就會把全部他的靈魂力量搶回來,就可以在魔域重生了。他們為了還原屯門赤瓷金屬礦,一定會用盡那些用他靈魂煉的晶石,到時就是機會。'


'我們收到情報,他們放了人在魔域賭城。他們以為白機沒了人駕,他們應該要進攻了。'


'你們自己知道,也不用跟我說了。'





(待續)






(Ep. 1)










(Ep. 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