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日 星期二

(Part 4 下集 (2.0) 預告) Part 4 II 出入魔域 冥門 (補少量設定)


在北方大陸東面,江南以東海上某些特定區域高速飛行,那些運行赤瓷的模組達至某一頻率,突然能夠脫離人間,到達魔域的入口,與魔域大都會之間,連接着一個被稱為'走廊'的平原,曾經發生過遠古飛行戰鬥載具之間的戰爭。


看來沒用的建築物,直接通往魔域大都會邊緣某地點,大都會原禁止機甲進入上空,202x年代初,戰爭已在發生,十二勢力分成兩派,分別支持在選舉大勝,以國會作器具,欲進一步奪得中央軍,進行下一步某些龐大計劃的北方紅軍,與處於江南不承認國會領導的中央軍,展開漫長的戰爭,機甲在魔域動輒超音速,已有上千數量,滿佈大都會上空,雙方還在繼續不停生產新機甲,補充被擊落無法修復的殘骸。空中炮彈,粒子束交織,像金屬與陶瓷的材質不時碰撞,地上的車輛如常行走,不同時代死後進入魔域的人民如常存在,有時讓有重要事在身的人駕車混入,逃到魔域走廊地下,回到人間繼續要做的事。


二十多年前人間,霜川的父親還未死,霜川還是只擁有一間中型企業,並沒有甚麼非法業務,甚至私人軍隊,與家族的集團沒有甚麼關係,也是因為反對家族,直至遇上一直在道界名聲顯赫的諱名(達雲滿),霜川拜他為師,開始修煉道法,其一為了修煉靈魂,能夠進入別人的視點,體會別人的意識,又不完全是道術之下的一科,但霜川過分偏執把意識附在世上比較不幸的人不斷受壓至崩潰,繼而決定成為另一個人,不斷戰爭,讓大量人死後進入魔域,過更加精彩有伏有起的生活。直至回到魔域,回復本來的意識,不再直接參與戰爭。

不止十年前,霜川因販毒殺人被當時數個月前才加入某國際非牟利組織特務工作的Charlotte在決鬥裡誅殺,在人間肉身死亡,回到魔域。Charlotte之後一直覺得霜川的變化有可疑,在決戰後自行調查霜川與那個人,幾年後被欲計劃消滅天界的Norcross一併追擊,最後輾轉經陶志忠引薦加入中央軍,為組織開源,起初人手不足兼當測試機師。霜川離開人間之前最後時期,其間在較少受毒品影響,還有一點知覺,較能抵抗家族與其他無論在人間或魔域,大量同陣線利益持份勢力施予壓力的一些短暫時間,投資建造一個秘密加入冥力系統的魔域關閘,在那市鎮,靠近陶志忠的舊岩洞機甲生產地。奇怪建築的材料,結構裡的秘密與啟動力量的機制只有他自己,與另一人知道,在大都會一方的穿越點相對於雙子塔的位置,只給他允許的人知道數據並使用,安排支援作戰直至被為了名譽的師父回來處決,以後的事就交給更有能力的人。

玄圍步尹氏後塵,被趕出紅軍權力核心,但保存實力的能耐還可,以自己發展的科技自行逆齡。異能者修煉靈魂導致走火入魔,數十年來在紅軍屢見不鮮,玄圍一聽就知甚麼事,雖然霜川是魔域人,靈魂無分天地冥,只是不同域界身處的肉身性質有別,其實相差不遠。為門派清算那令霜川崩潰暴走的叛徒,要往原本不能到達的地方去,祖師甚至已輪迴到另一個銀河系,整代眾師兄弟都鬥不過諱名,不敢得罪,諱名在道界的勢力不小,大可威脅玄圍掌握的民企,所有事只有他自己能夠理會。


陶氏 TW-TM (AD 19??-) (20??年已換頭)








高度: 18m








1956年已有AIM-7飛彈,進入90年代,AIM-120命中力更強。

所有戰場都在地球重力範圍內,包括魔域,所以,他們兩方數十年來都知道怎做。本來只有陶氏的陶志忠因利用赤瓷有力場技術,撇除本來已有的空中動力性能,紅軍一直靠彩衣(彩帶)技術達至強大與不可預測機動性,直至Norcross研發力場技術成熟,機甲的空中機動性能成為副產品。








(未完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oming soo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