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5日 星期六

Part 4 II 預告 3-3 陶氏 Determination Prototype Complete (15/5/21) (21/5) (24/5) (29/8) (2/6/22)

 

原1號機
高度: 20.4 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陶志忠得到高人指點,在魔域戰爭爆發前一年,世界經濟低潮,將此模組格式命名為
De-termination,寄望自己未死之年頭暫時管理的這企業與技術能夠在樹敵無數的東亞地區與魔域延續下去,不斷進化,即使自己終於遭遇不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來就只是加上兩台較大型粒子束發射器連前後互通的擾流結構,與主機體結合成為完整模組,達至密集的大火力。

陶志忠已為魔域的礦材欠999年期債務(無論在人間死亡轉生多次仍然生效),應該無法實現量產,之後更新其他支援設備,高速載具等的新債還陸續來襲);既然能夠合乎駕駛陶氏高端機體的資格,已是極之稀有的強大力量人士,陶志忠也認為自己沒資格限制比自己更強的公司人員,無論地位高低,面對世界的公義觀念意識形態水平早在二十多年前新一代的出現影響大局,已顯落後;動力突破只在自己手上出現數年,指引還有不少開發空間,所有人間與魔域力量頂尖達紅軍力量指數|196|以上的人(2010年代初的Norcross曾重創他,已超過|200|)都有能力任意打死自己,而作為數十年前定下這標準的一方勢力,早在九十年代找到突破自然血脈極限的方法。他們從各自的血脈憑著命運得到頂尖的肉體力量,來到這數十年,在世上不同的移動載具模組上製造難度更高的動態,與電腦主導的飛控與武器系統更佳的配合作出更精準的攻擊。只是各方勢力不會隨便讓這些人數極之稀少的旗下人員暴露力量。

魔域勢力中人也在研發新的旗艦級載體,陶志忠等人並沒有幻想面對舊世代戰力以外在昏暗的魔域平原上還能顧及傳統高雅形象的新技術,能夠壓制對手。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