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湮滅 Annihilate 人設 (未完成)(11/2023 更新)

(為了減少在人設欄暴露故事情節,資料鋪排會顯得奇怪,當初公開設定主要為避免惡意攻擊,並非全職或專業作家,生命,資源有限,請見諒)





(故事完全虛構,人物或情節如有巧合實屬無意,涉及傳說未經科學方法證實)

(未完成)













夏洛特 Charlotte Ha







雖為合乎定義的人類,有著正常凡人的生物結構,被生母的刻意封印,其本人原先也不知道自身性質。其他極少數看來平凡的人,擁有稀有的力量,為了在人世生存,卻要刻意隱藏,這些人太概分為後阿特蘭帝斯遺民,除了潛藏的力量,身體結構基本上就是凡人,或另一類,從魔域十二支派轉生到人間的人身,擁有機制不同的力量。

1996年屯門事件,營救友人不幸斷左臂,以自己異能駁回,但因要考取FIA駕駛執照,接受Fiona的封印治療,為期十二年,令力量變回普通人,通過體能測試,人類基因測試只測出是北歐人和拉丁美洲裔,還有源自尹氏的高麗人血統。

三千年前,Charlotte的前身,無人知曉的北歐女戰神,被遠道而來的使者邀請移民至現在無人知曉所在何地的大陸阿特蘭蒂斯,作為等於科技局的官員。爆發核戰,整個大陸粉碎,女戰神因不肯離開,則早被己方軍隊下毒擄走與其他逃往月球的精英射上月球,作為反攻的武器。精英們到了月球,卻被早已盤據的外星人說服,放棄反攻,改為移居火星,眾官員怕女神醒來會以異能殺光他們與外星人同歸於盡,將維生棺藏於月球某基地。

1972年,Noroura出資的一次秘密升空任務,代號Hathaway,意思大概是英格蘭的女子(對岸的愛爾蘭是其中一個傳說中的阿特蘭蒂斯所在地,從未曝光的生化人部隊駕月球車進入那基地遺址,將發現的維生棺打開,取走女神假死的身體,放進特別製作的睡袋,送回地球,重重深鎖,多層一米厚牆密室,禁閉Hathaway的沉睡之身,以研究複製的技術,計劃的女客人,加入容貌、皮膚、髮色與瞳孔顏色的基因,與Hathaway的大部分基因合成,組成一個新的女性基因,以秘密生化技術獨立生成一個6歲女孩模樣的個體,以女客人前夫死去女兒Charlie的名字轉換取名,這裡,就是1978年的新加坡。這個體,擬定於2008年異能水平回復至Hathaway的極限,在此之前,保持不生長繼續沉睡六年,以當時的腦波技術灌輸所有知識,直至1984年偽裝成平凡人入學。

法律上新加坡出生。

出生日期:1978年11月23(22)日

身高:172cm

從小被寄養別處。

小時並無特別,只是有點小聰明,10歲被養母從新加坡帶到香港,上了中學後,不尋常地高材生天分大大發揮,因外型討好從小在學校裡已受歡迎。中學時被當時的老師Fiona Claylian強行認識,接受了自己的身份,Helliet並無阻止,因以為Fiona只是反Norcross,一心等其歸來,但Fiona卻暗裡教導Charlotte某組織的邪惡。

中學會考考獲6A,卻因反抗黑學生(潛伏的異能者)被伏擊重創。

避走日本,憑著天份和運氣加入日本最強的N車廠。在1999年已奪得全日本GT大賽總冠軍。可惜N車隊內部有人從中作梗,令她意志消沉,雖然仍然是賽事中堅分子,人氣高企,卻在02年末被藉故裁走。後轉至H車廠的車隊。06年末再遭感情打擊,遠走東南亞,支援農牧抗爭活動。

被車隊解僱後在Fiona Claylian的保護下曾於香港沙田某大學(最後沒有在日本讀大學),讀至year2輟學,為了兼顧參加日本方程式與作某大原型賽車製造商的試車手。

最後07年在泰北遇上當地武裝分子襲擊,被槍擊卻沒受傷,同行人卻全部被殺。發現自己有異能,原來開朗的性格也完全轉變。直至08年初,得租客兼好友Claylian(Fiona)打通N車廠人事障礙,重返最新的R35作戰。

已中鐵瓷礦毒,患上不老症,加上Helliet的遺傳,約停在29歲(故事內平行世界的2007年)。除非某些情況,才可異空間穿越加速。雖然從Claylian轉送的鍊墜輸入鐵瓷礦流已強如他,但某種特殊力量可破解,傳說中無敵的機電老人陶志忠也會被殺。

202x年,一直保持著2008年的狀態,以新身份與虛構年齡29歲(實際已42+)重新出現。

|196| 98%




陶志忠


































身高:180cm

香港出生。

與某不明秘密組織(暫叫某組織)、Charlotte之母,前某組織首腦Helliet的氏族與霜川魔人家族對立的某遠古超科技族群(地下組織)的受託人。生父不明,只知是海員,也是那族群的遺民,所以忠也算那族群一員。混血兒,母親是美國人,後改嫁至一中產家庭。少時出國留學,在外由工程師做至創業,二戰後十年回流,公司曾盛極一時,資金雄厚,加上受託得到赤瓷礦與科技,曾秘密研究航天科技與戰鬥機械人等,內地大饑荒,欲北上救濟卻被當作西方勢力被拒,幾乎令香港被投核彈,直至六十年代中被當時Helliet控制的組織的某強大機械部隊搶奪工廠存放的赤瓷礦,殺盡數百員工,公司倒閉。曾經接濟叛離霜川家逃到香港的Claylian。09年初被一更強者重創,再被Natalia救回。

陶偉龍父親。

六十年代中赤礦毒開始停止衰老,維持六十多歲,也因此沒被殺死。

|180+| 90+% (1969年後)



Fiona













身高:165cm(人間體)/225cm,頭頂高204cm(魔人體/模擬合成裝甲模組)

日本某不明魔人家族霜川家的族人,霜川的同父異母胞妹,母親是日美混血兒,兩人父親在其小時候已去世。17歲時因發現家族生意的喪盡天良,逃離日本到香港投靠陶志忠。輾轉受Helliet等人所僱,起初變成異體進行任務。最後在90年代初才叛離了當時的組織首腦Helliet後同時封死了家族的魔身血統。

*本身魔族異體能飄浮空中,以一定速度前進,背上兩鰭輕微擺動調節方向速度。
棄用這形態後,穿上緊身衣內藏系統,再穿上衣服遮蓋,變身時生出裝甲與反地心吸力裝置,身上的甲(腰以下的部分)能產生推力,背上的蝴蝶形排列的翼可輕微改變角度,翼本體本身能產生推力,腳鰭自身都能產生推力,固定在小腿。

出生日期:1966年2月8日

本來魔人血統老化已較常人慢,加上赤瓷力量導入體,導致不老症,外貌保持25歲。因家族基因,可變成半人半魚狀態令能力大增,本身亦可任意操控自身或外來的高壓電流。這族思想異於常人,智慧極強,但只有Fiona有正常的情感。

八十年代是某組織特務與皇牌戰士,受指派與一富豪交往,同時在其公司爬至要職。後與一人相戀致行動失敗,愛人被殺,終憤而叛離。後接受某族託陶志忠保存的赤瓷力量。結集勢力反抗某組織。Helliet滿以為Fiona只是不齒Norcross的兇殘,仍有成為巨富的野心,Fiona不表態,裝作普通的私人導師,為了要其女Charlotte不要跟從其母等人的路,必要時甚至要倒戈。

因Charlotte當了數年中學教師,後轉讀醫科,故事後期在元朗開診所。

一直背後在財政與人脈方面支持夏的車手事業,還有陶偉龍。故事後期的一連串事件平息後陶成為DTM車手亦是其作為。本身曾為還愛人心願付費參加日本的GroupC Prototype(N車廠)賽事。

|196+| 98+%



煌燁華


















紅軍十常委新領導者,與被其打壓的玄圍派系對抗,亦領導魔域戰爭親紅軍眾勢力,提供技術資源,欲與陶氏前中央軍有限公司不斷戰爭,實際接掌紅軍有關巨型企業Norcross集團,各方面能力在超高水平。


|200+|



Sean

中國東北人,中俄混血兒。

出生日期:1961年12月3日

身高:192cm

某組織的皇牌僱傭兵,至死忠於Helliet,最後率部隊與Fiona Claylian惡戰敗陣。在香港改名換姓歸隱

二十年,最後被Norcross發現殺死。

|150| 7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林學潤

出生日期:1986年12月2日

身高:180cm

Sean之子,從小失去父親,被送入孤兒院,勉強副學士畢業,曾當貨車司機,直至遇上Fiona Claylian。

繼承Sean的異能。

|150| 75%




Janis Norcross/陳嘉希










黑長髮高瘦美少女,Norcross之女,年輕時流落英國中部被人收養,後來認識Fiona,再因一些原因與Norcross相認,後來被利用作最後武器的串流控制關鍵載體。

|200| 100% (虛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atalia Norcross

身高: 174cm

雖同姓但與首腦Norcross不是親戚。俄裔,某國家的醫生,卻是當另一族群勢力的特務出身,曾潛入某

組織被收歸,但始終忠於本族,最後拯救了被重創的Claylian與陶志忠。

|180| 9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oss級)


Kay Norcross

身高:190cm/229cm(異體)

來歷不明。

某組織各方面最強者,現任某組織首腦。
年輕時經歷戰火,從此對科技力量著迷。

80年代末時是某組織"總經理"。殺死Fiona Claylian秘密交往的男人以離間其與當時首腦Helliet之間的信任。

對消滅天界有痴狂的執著,自己卻變成比天界更加渺無血性的男人。



霜川















原籍(人間):日本

出生日期:1959年8月14日

身高:183cm/227cm(魔人)

魔域十二勢力之一,霜川魔人家族的繼承者,年輕時曾一段時期反抗家族,後拜某人為師修法性情逆轉,回去控制家族企業。表面是財閥,秘密極力擴展世界毒品市場。在擁有毒品生產的國家不時指使不必要的戰爭殺人,強行為不幸的人解脫,進入魔域過反而更精彩的生活.....。











與某組織兩代首腦Helliet與Norcross在主要正當科技業務互利。

詳細有關設定

https://annihilnation.blogspot.com/2020/11/part-4-ii.html


|200| 100%



尹氏

(修正)

身高:172cm/231cm(異體)

其氏族與遠古魔人族、超科技族群甚至創造魔人被稱為神或魔鬼的不明生命體有著某種關係。其誕生是

七十年前某組織以其族某古族人基因以不明技術聚化成人身。

面貌冷豔,肌白如雪,身材纖幼的美人,表面是出自某名門的東方血統女性,Charlotte之母。某組織的上任首腦。"Helliet"是現任夫婿的姓。

數十年忠於某組織與其氏族,帶領某組織成為巨富,操控私人軍隊企圖消滅陶志忠的族群這潛在大威脅。

|140| 7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林彥廷

與某組織對立另一國的遺民,曾是忠的員工,Helliet的大屠殺倖存者,一直失蹤直至故事後期。

未定義,但曾殺死過|120|異能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韋仙(Syn Wai)

出生日期:1972年3月18日

身高:174cm

身材豐滿的美女一名,霜川死前的情人。對前夫陶不聞不問。

|160| 80%



陶偉龍(阿陶)



樣貌平凡,不過身材健碩。難得讀書不多但正直有深度的男人。曾為了供前妻韋仙進修當巴士司機,被離棄後自己重新進修,曾當過警察,考過督察試,卻被神秘人勸退,令其自卑與Charlotte分手。後成為車手。

原籍:香港

出生日期:1970年12月12日

身高: 174cm

中五畢業,年輕時是漫畫業者,後為生計成為巴士司機,最後被韋仙離棄。後認識夏洛特,成為情侶,相愛五年,最後因地位差異,自卑離棄夏,曾與一中國內地女人交往,數年後又變回單身。
亞洲區F3季軍,平行世界2008年曾成為N隊車手,卻因另一選手,夏當時的男友伊藤在三重縣事件(鈴鹿賽道八月1000km賽)意外車輛撞至爆炸身亡,該年賽事立即完結,被藉故解僱。後當回普通職業,與夏復合結婚,直到故事結局才再還願做車手。及後卻發現自己也有一些奇怪的力量...。

|150| 75%



利空(Richor)

身高:183cm

某組織的科技人員與臥底,中亞裔高加索壯漢一名,與夏洛特同賽事的車手。最後叛變歸向陶志忠與Natalia的一方。

|180| 9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界

不明。

'滅神'裝置開啟的窗口,可看見一個圓形廣場,包圍著一些柱形不明裝置,中間豎立著一個只有立體剪影的發光巨人,其背後是一座白色簡約卻又重重堆疊的巨型建築。(在7-2)


魔域

(繼續待補)

沒被宇宙間其他星球收容的意識會結成靈魂到魔域,不知是星球還是另一種空間,在東亞大陸與日本之間存在著一個可以力量發動加上音速倍數移動進入魔域的空間,進入者只能看見一個無盡的平原,某處有一個巨大的都會。這地方如地球,有獨立的文明,在人間身死被選擇的靈魂在這地肉身重生的人可修練成魔人回到世界重生成為世上的精英,當然這是極之困難,不少重生者在這地自行消滅,到宇宙無數星系生存,充滿選擇,這也是不久的數千年(其實約二千年)前這空間被某強大某種族人身個體創造的原因。

霜川家就是魔域大地存在著的其中一個勢力,他們會招募其中少數優秀的靈魂加入。平行世界的魔域最高元首只是智慧與力量的載體,沒有辨別善惡的傾向,只追求完美的存在,掌管魔域,但並沒有竄改魔域二千年前創立的機制,是有辨別善惡的獨有法則,既不順從人間的善也不從其惡。

但直至三十年前,Zahdid得到因其他派系衰落在十二勢力聯盟會議組織的主席權,即是域界內最高元首,之後勾結煌燁華財團,開始準備幫助毀壞魔域與人間,東亞地區那一帶國土的保護協定。期間,Zahdid為換取利益,魔域的終端被竄改成煌燁華的平庸惡俗的心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ammond

19xx-

謠傳Charlotte的生父,與Helliet夫人關係不明。

未定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art 4

陳天雄(又誤傳成陳亞雄)(烏鴉)



















身高 186cm

屯門至至元朗一帶的某社團高級領袖,曾縱容手下肥四肆虐,聚眾勒索欺凌當時大多貧苦弱勢的中學生,肥四直至因集體吸毒失控殺人,被曾任社工的對頭高級職員Venni正法。烏鴉與北方帝國地下紅軍有關聯。1996年失蹤前,在玄圍幫助Charlotte解禁力量後,感覺被玄圍出賣,他在紅軍的其中一個更高級的年青地下幹部陳浩宇,迫他借巨款給老陳令其無法翻身繼而以財力輕易得到其女兒的肉體(也同時想得到Charlotte),陳浩宇也正受玄圍提拔,快將於香港最具歷史的大學畢業,回到紅軍身居要職,陳浩宇令他在一次追債意外殺了老陳的女兒陳嘉希,最後決定叛變,借玄圍沒有真正足夠提升陳浩宇的異能力量將其誅殺,其後不知所蹤。再重新與玄圍合作已是十多年後的事。

|194+| 97+%



浦浩宏(原名浦義宏)













身高 ?180cm(1995) 182cm(201x)

1995

太平中學魔術學會會長,原是帝國南京大學一年級生,奉帝國中央指派到太平中學保護學生生命至紅軍滅校完結。

201x

帝國國會委員長。決定離婚,尋覓當年所愛。

|196+| 98+%



Zen F Venni (韋尼)

身高 181cm

前社工,掛名某字頭大底,實為職業殺手,又奉命為陶志忠效力。

|140+| 70+%



肥四

身高 175 cm

烏鴉門生,屯門一帶的不幸者虐殺器。被韋尼殺手團隊殺人滅屍。

未定義,曾以手段令|120|異能者自殺成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雞

家境貧困,看來無心向學,中三成績不過不失,被揶諭讀書差,一時即興申請入讀太平中學,因為異能測試及格才被取錄。

|120| 60%



姚康達

富家子一名,早在十歲發現自身奇怪的神力,踏單車意外撞得很嚴重也無恙,一直鬱悶在心中,直至遇到也算強(已經)的阿雞便一見如故,直至阿雞沒法繼續讀書,連找正當工作也有困難,動用父親的人脈助他在其他一些行業發展。

|120| 60%


Charlie

身高 168 cm

烏鴉的女友,原亞特蘭蒂斯後期已退化至下限的子民,被當時的天界元首視為普通的女人,只是以紅軍的標準仍然是力量指數196的強者。

與Charlotte的外貌有些微差異。

|196| 9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玄圍

身高 180 cm

霜川死後,在國際通用超自然力量指數排行榜躍升至第一名,以|199| 99.5%。Kay Norcross以特別腦內裝置封鎖外來偵察,實際上早已超越200數值,因著企業依靠紅軍這最大客戶,或者是對地位在他之上的紅軍核心人物的忌諱。

|199| 99.5%





達雲滿

身高 186 cm

能以肉身穿梭天界與人間的男人。看來像60出頭,實際背景不明。

|200+| 100+%








Flora








(暫定,未完成)



身高 168 cm

年少時為了得到學費進入紅軍旗下重點大學,曾是霜川的女友。資質優異,由紅軍的航空技術研究員轉至成為遠東北方一名私人保安公司東主Lawerence的管家,再轉投陶志忠旗下。



|180+| 90+%



刀王

身高 180 cm

視紅軍戰士為謀生的職業,九十年代遭打敗慘墜當時屯門河道被廢水煎熬,離開紅軍,去向不明。

|140+| 7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關於異能力量數值與百分比

國際通用超自然力量指數,存在於東方紅軍內部,創立者已不可考,指數由情報部門在需要時派遣觀察員以儀器收集目標人物的力量強度等數據,再由內部分析數據,決定目標人物的指數。已知的三個支派,天界人,亞特蘭蒂斯遺民,魔域血脈,暫時都可以一套內部法則定出指數,沒有這已知三種力量來源的其他全人類及其他生物,不是0,只是在紅軍的角度,屬於未定義,常人修煉至殺死用盡力量的|100| 50%人士,也曾經有發生。只是低於|120| 的人士,紅軍內部只會視為未定義,與完全沒有超自然力量的人類一樣,因為實在太多沒有異能的人以各種方式達至接近的力量水平,而指數低於|120|的人受傷病損害的回復速度也只是快一些。

直至202x年代初,終極值仍定於200,直至1940年代,中亞一個無人不識,卻把力量隱藏得完美,受傷時與常人無異,甚至最後任由自己死去的某個人。紅軍內部也會加上相對於這絕對值的百分比來示意,也對這位立場迴異而可敬的聖人表達敬意。

霜川早知道世上已有人在自身原本的基礎上再修煉,超越200的水平,在決戰身亡回到魔域前的最後幾個月,害怕他女友韋仙萬一被各路仇家們殺死會到不了魔域與他一起,還是不想立即在人間死去,希望在人間存活至達雲滿回來保護她,決定研究赤礦之餘,瘋狂修煉力量,也沒有任何進展。誰知Norcross是以自己發明的彩帶技術修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