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日 星期四

Part 4 II De-termination 2號機與重製1號機 (8/6 修訂)

 





Idle mode高度: 20.69 m 以上
淨重:14t 以上

魔域戰爭初期,煌燁華以特定粒子束屠殺在魔域轉生的靈民,打破靈民在魔域可不斷重生的法則,眾多靈民命運不明,Charlotte追上,反被追尾共用魔域都會上空的穿越點,進入屯門,再向東飛行數公里,原型1號機與煌燁華的彩帶系統飛行機甲互相被擊墜,煌燁華在爆炸大火的殘骸展露異能超|200|的無敵不死霸體,墜落的公路被炸毀,變成深紅高熱巨坑,燃燒十數日。

1號機結構各部分明顯扭曲,赤瓷系統只能自我發動爆炸,不會因撞擊發動,Charlotte可以強行駕駛,以奇怪角度保持一定飛行速度,帶著身上貴重材質退回屯門陶氏舊廠,只能夠重建。重製1號機某時間在那岩洞舊廠大型設備中完成,陶志忠暫時收回赤瓷礦藏,1號機暫時使用Fiona提供的彩帶系統,煌系眾戰士士氣大增,欲擊落1號機令其炸毀,看到人間十強之一Charlotte|196|水平強大異能發動,與煌燁華人身異能大戰,只是各自新的防爆裝備令兩人身上比較難有甚麼八卦是非。

2號機已用新設計,被Flora使用,在魔域上空殲滅大量煌系飛行機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