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湮滅 Part 4 Ep. 1 (修改,刪除不合設定內容)

(本故事純屬虛構)

1
201x年

磨刀二十年,轉玩'人形機動裝置'十多年,三十多年前曾遊歷香港,愛上香港,為屯門南填海計劃設計規劃當年理想家園的英國城市設計師勞倫斯,決定復仇,深入帝國紅軍控制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著為自已管事的那個看來像Fiona的少女,繼續誘殺了紅軍一個管拐殺人做研究的高幹,勞倫斯登上夜店附近車房收藏的MCW冷氣巴士,走在國道上,直奔南方。

這少女提出轉職,得到了陶志忠成立不久在帝國中央的公司招攬,Lawrence無奈同意,畢竟兩人既有數十年交情,紅軍的軍事技術近幾年更加成熟,看來將會有大戰爆發,也不想這些年來抵擋對老百姓殘暴作為的帝國中央就這樣倒下。也只好帶著機體加入他們旗下,得到技術支援。

作為慣常的出場儀式,勞倫斯駕著巴士到達南京帝國會議,下車的,還有一人。當然距離開他開設的酒池慾林已十多天,這是一部青年MAN。他退休後的無奈興趣之一,玩些無聊在地的車款。

那些知內情的人像他一樣,為Fiona作為紅軍常委第十人受盡辱罵而痛心,但眼前這個人不真的是Fion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harlotte無意在餐廳的電視上看到這新聞,認出陪同勞倫斯的,就是當年的異能殺手團首領韋尼,早在十年前已成為傳道人。

'殺手坐殺手車。'男人說道。

陸雪,三十多歲,也有牧師的資格,只是他已經不信這世界有神,所以無法繼續教會工作,離開了。

現在陸雪開設一間無神教會,有會眾百多人,都是很艱難才找到。他所知的地下世界知識都是這幾年Charlotte教的,開無神教會,也是Charlotte的主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數年前,陸雪跌坐在屯門南某工業大廈,等待著他相識多年的女友。

一次晚上回公司,竟在公司發現她和另一男子在敦倫,光是聽到聲音,已夠他受。

陸雪半瘋不狂,只想等那男子,以其自己也不知哪來的大力將其痛毆。待兩人下樓,陸雪立即感到被拖行,繼而身體衝向一部車的尾箱,之後就眼前一黑。

'為甚麼這樣看不開。'Charlotte開尾箱門,對正在蜷縮的陸雪說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94-95年

肥四背後的財雄勢大大佬身影漸現。

韋尼決定要找出肥四僱用的異能人公司,率領自己組織,向其全面開戰。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