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湮滅 (annihilate) Part 3 #11 (未完) (-/2/15再改,待加)

11

地下城內,Fiona與Charlotte繼續穿過通道,擊破各點閘口,直至到達一大型走廊,起初寂靜無聲。

一大群武裝部隊從閘口湧入。一時間應接不暇,兩人退到一處死角,面向大群傭傭兵,捱著被槍擊裝甲的苦,逐一將接近攻擊的人射倒,直至全部倒下。一個躲到最後的閃出來,兩人各自向左右兩邊一下筋斗避過槍擊,高速跑在那人面前兩人同時各自一拳,將最後那人了結。


____________________


再穿過一些通道,兩人終於到達'滅神'堡壘面前。

Norcross一直等著Fiona來到,發動那堡壘。

Fiona亮出碳刀,二話不說衝向Norcross。

'我都知會這樣。'Norcross變出兩米多的生化體,以附著手臂的骨刀擋住了。

'我的女兒,你不會也想殺我吧,有甚麼好處?'Norcross對Charlotte道。

'我從來不是你的女兒。'Charlotte道。說完,立即消失不見,不一會,突然再出現,高速衝向Norcross。

Norcross被踢中,退開數米站住。Charlotte追上再踢,卻發現穿過了Norcross的身體,踢不到。

Fiona看見,立即以腦波傳輸一些數據入Charlotte的腦裡。這時,Charlotte想起她生母Helliet臨死前說給了她一些東西,'原來是...',腦內接收到的數據化成那力量的發動機制,一道力量從體內湧起,擴散至全個身體。然後,她感到身體輕了很多。

'Helliet的靈力在你身上發動了,這樣才可以將Norcross的靈力消耗,令他由靈體狀態打回物質狀態。'Fiona以腦波對Charlotte說。兩人仍是物質狀態。

這次到Norcross衝向兩人,兩人各自退避,不斷以不同方向高速衝刺。

'死變態。' Norcross道。

剛好捉到一個機會,Norcross一手打向衝來的Charlotte,讓她跌在地上。

Norcross跳起欲踩在Charlotte身上,卻沒踩中。

Charlotte忽發奇想,能否穿過Norcross的身體。她發動自身力量垂直循環加速,看準時機,高速從上兩手打在Norcross頭上,插入了那靈體狀態的頭顱,Norcross因此知覺迷糊。

Fiona這時以自身異能入侵Norcross意識,製造混亂,Norcross靈力急跌,開始現出物質身體。

最後,Norcross變回物質身體,意識恢復,卻感非常無力。

自知無力再戰,Norcross使出最後的武器。

'殺了我吧,反正有全世界陪葬,我一死,全世界的核電廠就會發動失控程序,然後,爆。'

Fiona以異能入侵Norcross腦部,發現他體內的確有一裝置,若他心跳停止,他的腦就會傳送一訊號,令那裝置發送訊號到預先設好在世界各地一些核電廠的入侵程式,令那些反應堆過熱爆炸。

兩人都決定,要走那最後一步。

要在一瞬間,令Norcross整個身體任何一厘米都灰飛煙滅,絕對不可留有一絲殘餘組織,也不可遲上半秒。

但這樣,力量就要發動至她們從未到達過的境界。

兩人互相站遠三數米,暗地裡不斷累積力量,準備以胸前最後的裝置發射巨大能量粒子束。

一瞬間,兩人胸前沒有甚麼出現,只閃出一點火花。但這瞬間,發出一聲巨響,Norcross的身體消失了,正確點說是整個身體在一瞬間扯裂往中心一點,消失,剩下頭與兩腳。

兩人感受自己的身體狀況,然後慶幸,並沒有甚麼問題,但對那力量範圍不夠而擔憂。

Norcross的頭還能說話,但聽來像播出來的。

'哈,你好彩,那東西,真的在我的身軀內。

'我嬴了,我沒有遺憾,還有繼後者。'

'Fiona,你和我,太相似了,你,會變成我的,哈。'說完,Norcross的頭沒再說話,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是時候了。你走吧。'Fiona道。

Charlotte一邊離開,一邊看著Fiona,直到牆壁擋著Fiona的身影。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