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湮滅 part 4 Ep 21 山上喪 (修改)

21

1995年

達仔將阿雞抬到一間課室,排好檯讓阿雞小睡,不去醫療室,因為太容易被找上。接下來,拿著用力量焊著一條大鐵鍊的鐵筆,自信地走下校舍。

'哈,不用怕!這個世界原來沒有神仙,只有人。'達仔邊走出課室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久前在屯門市東部一帶,其中一幫人追殺阿雞欲取腦組織,卻有人反被破腸,該成員正好上頭是Norcross系的人。

刀王原先趕往啟德機場伏擊太平中學的創辦人,阻止其會見殖民政府,商討請求英國政府上報聯合國,向帝國實際代表紅黨勢力施壓,循例的公事,沒有甚麼重要,重要是紅黨需要血腥事件穩定統治,慢慢倒過去吞沒帝國中央,圓圍等人朝夕夢想著分食帝國的皇,中央政府虛位永遠榮譽主席的血肉不是形而上的幻想,而是物理上吞食他的肉身,在國會大樓內紅黨他日全面掌權,為了慶祝而設的宴會上。

刀王從上頭接到命令,立即趕往屯門,不論生死擄捕阿雞,這是英國政府不久前提出,用以換取紅黨停止追殺太平中學學生的軍事行為。

圓圍並沒有收回屠殺所有太平中學有關人等的命令,身處香港境內的部隊,還有接下外判任務的黑幫成員,繼續原本的行動,生的生,死的死。

聚集在啟德機場的數十名刀王的部下們,等不到他們上司強力增援,只能繼續命令,阻止Venni一夥十多人離開機場,Venni一幫人被圍困,展開苦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達雲滿與Fiona展開纏鬥。林氏擋下Fiona手上步槍的爆炸子彈,達雲滿衝開煙霧,一掌上去,林氏塵拂伸長,鞭在Fiona臉上。Fiona感覺像被地拖掃抹,高速飛衝上前,一手五指刺穿林氏的腹部。

'賤種,驚地拖。'達雲滿道。

'妖,廢柴,死遠去。'達雲滿一手丟走林氏,身份是一個萬民膜拜的神祇,撞在不少曾經向其祈求出入平安的善信居住過的公屋雙塔式大廈。

林氏以塵拂塞進傷口,騰飛到數百米外,烏鴉前往的方向,心裡念著一些經文,加強自己宰殺阿雞等人的道德理由,等著一會兒傷口復元。

Fiona被達雲滿阻擋,一時追不上去,阿雞又要被放一次血,只是幸好達仔可以保著他的性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