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湮滅 Part 4 Ep. 21-2 生體巨人

人設 (8/5/18)已更新

21-2


'嘻。'達仔站在太平中學那被改建了不能行車的正門大閘上面,凝視在遠方飛過來的天界神祇林氏。自信地拿著手上重甸的鐵筆,是地盤用的,等著勾倒敵人。

'嗚呀!...'達仔彈上半空,定在半空,飛出大鐵筆,抓緊著鐵鍊,勾到了林氏,將其扯撞到地上。

林氏身上流出血,流到地上。

'哼。'看到實際結果,達雲滿留下鄙視,不再理會林氏。趕緊嘗試追殺剛遁去的Fiona,達雲滿心知道是誘敵,也沒有辦法,不能讓Fiona到別處攪亂紅軍的部署。

為了爭取Norcross的生體偽人工智能戰士訂單,召喚暫時的最強生體。

一台不明戰機運載那最強生體,於數千米高空投下,降傘張開。'太慢了。'說著,生體脫去降傘,俯衝的方向直指太平中學其中一個窗戶。

校舍的窗戶都十分大,不須站在窗前都可以清楚看見高空,阿雞勉強站起,撐著正要逃出課室。

高約2.3米的生體飛馳著,兩掌噴出力量減速,飛到窗前撞破窗戶,一腳踩在阿雞一邊身上,滑行到課室隔著走廊的牆邊撞上,停了下來。

生體兩眼如炬,眼珠很大,臉小而下巴起角,滿臉紋理,手腳肌理混著無機物機械。

'阿雞,你死了,就怪陳大良竟然給你們屯門鄉紳請了我來吧。你們是被屯門,香港視為公敵的人啊。'生體說。

'說,有甚麼遺言。'

Fiona看到那最強的生體巨人飛進課室裡,達雲滿卻在背後一直緊抱,力量吸著地面,兩人僵持著,兩邊力量互相對抗,若果其中一方弱下去,就被另一方轟破。

達雲滿故意將fiona的臉向著那方位,令阿雞、達仔即將被分屍的情景更清楚傳進Fiona的腦裡。地鬼,達雲滿因著背後的意味給這台生體巨人起的稱呼,亦故意將其組裝成有點像一個平凡居民的模樣,當然身高2.3米以上,力量達圓圍的90%,毫不普通。

Charlotte正要趕到,遠處低空一個人影飛過來,右手拿著特別材質的刀斬至,感到不遠處氣流有異,Charlotte立即閃到老遠。

達仔早一會在巴士總站的車坑道上毆打林氏,見一個人影撞破校舍的窗戶,正是阿雞躺著的位置,衝上樓梯到達課室,看見阿雞重傷躺著,地鬼早埋伏在另一邊,一手抓著達仔的頸,飛墮兩樓層跳到車坑道上。

正好在林氏的跟前,地鬼忽然力量減半,達仔一手硬生熔傷地鬼的巨手,逃到老遠。

林氏躺著,望了達仔一眼,就裝作沒有力量昏了睡。

持刀穿著綠色紅軍武警指揮官動力甲的刀王,追趕著Charlotte,到達校舍前門的車坑道上。

Charlotte以附近的欄杆借力,剛好到鐵枝的韌度彈飛向前,轟擊暫時失去一半力量的地鬼,地鬼的身上有些微溶解。

刀王狂奔,用刀波浪形掃毀附近全部欄杆。Charlotte拾起一些鐵枝,逐一加熱飛插地鬼的身上。

達仔試著做一樣的事情,插不進刀王身上的軟裝甲,鐵枝彈到遠處。

不一會,地鬼的力量不減反增,兩人開始轉為腿擊,跳來跳往,互相傷不著。

達仔不慎,連著鐵鏈的鐵筆飛進了路邊巴士用的方形水箱,一下抽出來,再接著鐵筆畫在刀王軟裝甲上,感到鐵筆畫破裝甲,心裡一下興奮。

刀王立即欲衝往水箱處將其斬毀,讓水瀉去,不防達仔以鐵鏈勒著腰,使出巨力衝向這一帶段落還有些水深的屯門河。

Charlotte不時看了達仔與刀王幾眼,繼續假裝與地鬼糾纏,慢慢接近達仔與刀王。

刀王以裝甲的滑溜掙脫。達仔與刀王各自忍受對方的斬擊,滿身血痕,然而體內力量還很旺盛,兩人殺得興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陳大良駕著高約二十米的高機動人形機甲,是在二十多年後帝國與紅軍大量使用機甲的原型之一,從某紅軍巨型運輸機發射,飛往屯門一帶。陶志忠亦駕差不多的機甲離開大欖山谷,停在望到海的山上,看著陳大良的機體飛過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浦義宏在中環一帶某處,發現陳皓宇,宏使出尖刺石陣,剛好十幾個刀王的部眾從地鐵站出口衝出來,擋下來,死了兩三個成員。其他手下掩護陳皓宇逃走。宏一心要殺死陳皓宇,得到Charlotte生母尹千嶸,Nourora公司對紅軍的反擊及足以逐漸吞併帝國中央的巨額補償及支援,至少能夠永遠免除中央威脅的誘惑,強如圓圍也沒法抗拒,幾個勢力從此會放棄追殺太平中學舊生。當然,個別紅軍基層異能成員利益受損,註定一幫恐怖份子的產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圓圍忙著先誅殺反逆自己的烏鴉,烏鴉樂得決戰。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