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7日 星期六

(titl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備忘)

霜川2008年末離開人間之前遺下自行承建通往魔域的屯門portal下的空間,以附近的赤瓷失效礦(強行恢復少部分力量,驅動系統內的催化模組)供應力量。(未完成)







NBCEW Claymore測試在東海特定空域穿越到魔域,閃爍之間。(未完成)

























Part 4 II 最後預告 煌燁華時代下,早已消逝,傳說中曾經的|500|力量

(故事純屬虛構,情節與現實中任何人士無關。還請見諒。) 


魔域戰事之間,二十年一度的魔域與已公司化前中央軍的盟約轉換的三年程序已結束,而這屆的條款有效年期更改至一百年,那人從此離開雙子塔第一座的頂樓伺服器中心,對於魔域聯盟會議,煌系或陶系兩大核心派系以外所有財閥支派,或靠著聯盟組織維持權益的其餘幾個獨立勢力,已沒有價值。

那個人,剛從都會外數百公里沙漠區下車,身處煌系總部,煌軍大飯店外。煌燁華正等著已消亡力量的他,進行名義上的決戰,實然上的虐殺,對兩人而言,都是了結那二十年的恩怨。已有準備,實體被消滅,靈魂被放逐,永久在太陽系飄流。

那人瞭解煌燁華為了證明自己派系在魔域聯盟各財閥派系間的超然入聖地位,終有一天會找上來,還是自行走進煌軍總部飯店就有人來名義上應戰,實際上都估計是行刑式消滅,但無人鬥得過煌燁華,無論是異能力量,或名譽權力,無論身處人間或魔域,全都不敢批評。

作為剛卸任的魔域聯盟會議組織總秘書長,也是在名冊上標示|200+|,實際數十年來被眾頂尖異能力量者估計擁國際異能力量指標算法中理論上沒有人類能達到的|500|力量(也是對任何血脈生化基礎個體可控力量最終極限理論值的一半,即是傳聞中的神獸,天界的巨型天使之類個體),卻因煌系人員秘密群組二十年來受命進行長期慢性針對性特定頻率損害作為,力量被封鎖消亡的他,也就是直接赴死。

煌軍的空軍基地早在四十年前的魔域都會外沙漠地域已存在,由魔域歷史久遠的財閥Zahdid集團,現在煌系的對等合作機構興建,數公里外是賭城商業區,直至二十年前,煌燁華的財團開始發跡,這空軍基地附設的大酒店,被改名為煌軍大飯店。直至二十多年前,這裡也是魔域市民為各自的故友從魔域得道穿越到其他星系進行紀念儀式的場地。


(草稿)




傳說中的這個人,王姓,的確是民國時期未改姓煌的魔域暨人間世族中,後來分家出來保留王姓獨立家族的後人,是煌燁華的堂弟。在魔域與人間,頂尖異能界圈子間,因為不少人在八十年代初在一些行動中見過他血戰敵方異能人員,力量發動時產生粒子雲力場範圍的巨大,滅殺敵方的力量水平,粒子雲直衝高空的程度,與從特工拍下屯門事件中玄圍與Charlotte在廢棄公屋大廈天井中的粒子雲力場抗衡,爆飛冒出天台的相比,強度還高出了四分之一,以致被估計擁|500|力量。

當年的傳聞吸引了煌燁華,導致後來再在魔域內戰中,秘密決戰中在那人手下慘敗以至受辱,從此,煌燁華一直操控秘密群組,暗中以魔域沙漠區煌軍總部的發射站特定頻率遙距慢性射頻攻擊都會雙子塔一帶地區,頻率主要針對力量頂尖人士身在魔域的實體,而那人在魔域聯盟的要職,無法長期離開雙子塔區域,就直到這年頭。秘密群組又包括特務人員,被煌燁華等人聘請或人際脅迫在通訊群組長年發放杜撰消息,看圖作文,極盡上綱上線斷詞取事,造成不小的靈性力量困擾,以至發動力量的知識技術的損害。

煌燁華多年來沒有提起這人,但一直等待這屆盟約轉換完結,那人會為了遊說自己本人前來提出決戰,準備調出異能部隊,親自把那人直接消滅在魔域的實體,將靈魂力量收集發射永久逐出太陽系。

二十年前,煌系有能力竄改二千年來從未被破壞,魔域法典域界的眾座終端數據塔,令人間原被星際認可的意識體無法經不同年代的魔域離開地球圈,遠至魔域時空數十年前的法則也被破壞,在不同時代的人間轉生散落湮沒。早在那世紀末已至此,卻等待那人傳說中可怕的力量沒落等了二十年,至少在表面上打敗這以協防江南盟約的實際影響力,間接代表法典權威的圖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數小時之前

Fiona作為盟約陶氏一方代理人,認識兩人已數十載,深知道他們的過去。也正要趕往煌軍大飯店,干涉這名義上的決戰。都會外圍,永久總理府,浮升一台青銅色NBCEW Claymore。

兩台陶系不同配置的NBCEW停泊在不遠處待機,總部內無人開火,全部人都知道是為著決戰的事。煌系戰力被陶系踩在頭上,如果遇上|180|力量以上合格駕駛員造就機體的空中機動能力等特性,其實沒有空防能力,只能任由敵方載具闖入領空。

另一個NBCEW管控者,放心讓機體在空中運作自動模式前去煌軍總部,正在一輛魔域80年代末製造,與那人間東亞大陸南方國際金融城市差不多一樣,魔域聯盟會議旗下的Metrobus裡駕駛,跟從往沙漠賭城的法定路線行走,接載著那個人到煌軍總部的中途站,嚴防路上出現一些蒼立.煌旗下無知的地面部隊人員因著煌系人員特權登車,企圖妄想殘害消滅那個人,阻礙傳說中的|500|至少可以在現世頂尖的異能力量下光榮受死,屈辱地死滅在實際上深層意識形態邪惡的毀滅性私利生化構成,一些煌系異能人員。作為人間頂尖力量俱樂部的成員,早在那世紀末,已聽過|500|的故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