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湮滅(Annihilate) Part 3 #7 (-/3/15再改,待加)*

7-1

Norcross立即解僱Fiona,但為時已晚,Norcross的內部情況,背後的暴行,還有與Norcross集團有關的公司名單已被發佈,各地的企業出現離職潮,這些公司輕則股價下瀉,重則無法運作。

各地又出現未辭職員工的示威,要求他們的公司脫離Norcross集團。知情的多國最高層,卻假裝以前不知,呼籲企業立即行動。

於是出現兩種情況,一是怕被政府懲罰,真正脫離Norcross集團,有些則只是光說不行動。

真正脫離的企業,開始被Norcross要脅,再不聽從的,甚至像極樂星球的使者一樣被暗殺。十多隊生化人形部隊與二十多台機甲空降世界各地競爭對手的工廠,大肆破壞。

生化人形部隊破壞完後,會自我引爆,灰飛湮滅。而會飛行的機甲/機械人卻可返回總部補給。總部處於的位置,離柏斯有數百公里,澳洲政府不容許用核武,各國的空襲炸毀了總部地面的建築物,可是地下的構築卻比地上的大得多。地上的戰機被炸毀,但地下收藏有數十部移動堡壘,各國的戰機接近,移動堡壘立即出來發射一種不明中程強力磁波,令經過的戰機自爆。而遠程導彈則被有航天能力的衛星激光炮截擊。死傷了一些人之後,各國都放棄攻擊Norcross總部。

而以其武裝與生化科技,Norcross,Janis與見錢開眼的員工可以用自行製造的食物,水源則是在海底管道抽取再化淡。


____________________


Norcross總部內部,Janis被挾著做各種實驗與測試,在Fiona叛變後,Norcross立即以生化技術令Janis擁有生化體的基因,作用不是要她變成生化體攻擊,而有更巨大的用處。

在另一邊,一部長闊二十米的移動堡壘,正被作各部的測試,待Janis躺在內裡的座艙,就會開始最後的測試。

在此之前,這移動堡壘處於的地下倉庫,做了一個大測試,出現一個奇景,一個樂園般的影像,包圍著這移動堡壘。員工們可以走進去,然後再走回來。當然若果逗留太久,那人的意識就會變成靈魂,但不代表可以留在那星球,卻是會被一股力量趕到魔域的星球,所以他們都只敢走遠三四米。




7-2

終於,Janis都坐進了那最強的移動堡壘。由Norcross親自護送。

Norcross等全部人都齊集那倉庫。

堡壘開始發動力量,首先是圍繞著光而不刺眼的美麗世界,然後力量二度爆發,那堡壘浮升,慢慢轉動,指向一個方向,堡壘中間的似炮的東西伸長,然後射出一道光芒,眾人看見遠處有一個發出光芒的巨大身影,是一個身上沒有特徵的巨大人形,豎立在一個圓形廣場正中間,周圍是一座座不明裝置,地上有一些看似電路的東西交錯地鋪滿。廣場後,是一座細節簡約,一堆堆白色不同高度的高樓疊在一起的巨型城堡。

'這就是極樂。'Norcross道。

Norcross曾親身見過極樂某星球的那巨人在說話,他曾是那星球裡的高等使者,1930年代被派到地球,他是直至目前某星球指派的最後一人,亦是唯一完全與某星球作對的一個。這星球上的人已經討厭著這個世界,若不能令聯盟的元首們回心轉意,最後來的,就是一個沒有感情,帶著無數戰士的滅世使者。

除非,消滅這星球上的巨人,星球的最高權威,也是星球的能量之源,他們的命脈。

要消滅巨人,需要一個毫無邪惡,內心純潔的靈魂,但是,這靈魂是冷漠的,只有真與美,沒有善惡,就如魔域之主一樣。

若果Janis的靈魂與巨人的意識結合,就剛好可以將巨人的力量抵消,令其完全湮滅於那星球,並令供應星球上各國的力量崩潰。剛好Norcross的軍事力量如日方中,正正可以繼續控制一切,甚至堂堂正正統治一個跨大陸的國家,比羅馬帝國更強大,集政治與經濟控制權於一身,這些都再沒力量阻止。

這堡壘,就是一個來自那星球的靈魂的力量增幅裝置,要將Janis化成另一個魔域元首,只因原來的魔域之主不會無故自我犧牲。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