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 星期六

Part 4 II (未完成) NBCEW (Claymore Original) 續














Deter與NBCEW系列的無間斷攻擊飛行模式。











(預告)(草稿)預計以外的炮火力量突破臨界,擊破某煌燁華系異能戰士力量巨像,那煌系超異能戰士回復人身撤退

魔域戰事之間,煌燁華的手下頭號異能戰士暨率兵於都會東部屠殺靈民的異能兵指揮官蒼立.煌(煌燁華在其人靈魂被轉到新的90%力量人相異體後賜姓,給予東亞全境遠至江南不限於廣東南方之煌燁華嫡系民初時期仍舊姓王的煌氏族人身分及結成誼兄弟),駕駛的煌系NBCEA機體被陶系某機轟毀,在魔域的肉身消滅,直接穿越,回到人間當晚,某城市西部市鎮,屯蝶區某前公屋商住大廈旁的球場遺跡附近上空。煌系與'盟友'的機體被某種在魔域被其自方引發的集體穿越效應嚴重事故(待於劇情公開),似乎有關眾機體的彩帶系統,十數台以上NBCEA被一起穿越到同一地方的上空,繼續射擊粒子束攻擊陶系與盟友的Deter與NBCEW Claymore。

某程度上得到陶氏同意的那彩帶系統力量模組大型殯儀場館,被建設在球場遺跡上。正在舉行一被煌燁華親手虐殺的特約士兵的喪祭及冤情力量轉化程序,蒼立.煌的靈力立時就輕易俯衝流入那系統內部,然後生成本來肉身的相,形成四十多米高的幻影巨像,其人得志的心情表露在巨像的動態。

直至靈力被無間斷灼擊之下再被到達突擊的另一機體轟擊,突破臨界,巨像力量將要塌縮,蒼立.煌的靈力巨像露出痛苦的神情。

場館彩帶系統的能量流也氣化洩漏,形成彩霧。


(如無不測,再於劇情公開)


(mood sketch)












(草圖原實景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