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湮滅 part 4 Ep 20 長髮聖男達雲滿威力

20

1995年

'呀!!!!!!!!!!!!!!!!!!!!!!'

阿雞對著面前那全身覆蓋生化魔甲的女子,看來至少是數百年前的漢人
女子晉升成的天界神人,無望大叫,心裡感不到還能發動一絲力量,被對方放乾了,其他人惡戰中全都離開了舊墟一帶。回憶多年來並沒注意到太平中學附近天后廟,只隱約記得附近有一古老平房。

現在廟宇供奉的歷史人物,確實受達雲滿的呼召,到達這云云媽祖天后廟之中不太著名的一所,也不過碰巧達雲滿要追殺的一個重要戰力在這。

阿雞滿腦絕望,不久之前,被達雲滿的忽然出現嚇到,昨晚會議浦義宏提到線報顯示,達雲滿很可能會在港島一帶上岸,前往刺殺太平中學的創辨人。
阿雞忽然一笑,浦義宏也說達雲滿應該是紅軍常委之中力量比重最強者。帝國政府內部的教材,浦義宏以歷史戰事自行推算,達雲滿以力量比較比圓圍更強,但無法估計相差多少,傳說中,達雲滿不喜歡親身以力量擊殺目標,但數十年歷史裡國內外的破裂談判,他需要的目標全部一分鐘內力量枯竭倒下,由下屬囚禁或殺害,目標以外的生還者看不見他使用力量,只見他瞪著看目標人等一分鐘。

'久未相見,安好乎?'達雲滿問安凌空浮游的黑色魔裝女子。

女子點了頭。

'好。可殺此人。'達雲滿說。

'哈哈哈,不枉我兩年前在你的分店門前撒尿,這世上有誰撒尿撒得這樣轟烈的。間集團個嘜頭都幾靚女啊,哈哈哈。'

剎那間,南面那遠處荒廢公屋其中一座,又再轟出一道火紅的光柱,維持甚久。

被召來的神人女子,感到應該前去,立即不理會阿雞,高速飛往圓圍與Charlotte戰鬥的地方。

達雲滿不悅,心想失去了使喚天界著名神人為自己清理屍體的黑色幽默場面。但主要工作要緊,不能在浦義宏在港島突破紅軍異能部隊回來屯門的時候,還讓Charlotte未倒下受擒。這兩人連合戰術,

常委間也估計不到還能否勝利,以最強的氣勢,壓下國內初起(1992年)的民主風潮,省卻以後的統戰成本,也令國內人才投鼠忌器,多加入屬於己方的各路機構,多一層壓毀帝國中央勢力與另一反對黨的未來,令東面的兩黨政治立即夭折,早點多挖些實力,為重掌天界作第一步。

達雲滿信心十足,跟著那方向騰空前往。

不久前達仔剛與阿雞打倒在新墟的另一幫人馬,回到太平中學附近,趕往南面。

韋尼的估計沒有錯,光是阿雞與達仔已可壓止屯門某社團的修練異能的數十人馬,只是擔心他們本身的力量會讓他們失態,影響殖民地政府之後對他們一班的去向有不好的待遇。

但沒有辨法,最強的是達雲滿,早要趕到西環附近迎戰,卻狙擊失敗,沒有阻慢達雲滿,浦義宏也趕不及追截,讓他到屯門圍剿Charlotte。

達雲滿到達那雙塔大廈,與魔甲覆蓋的林氏一同碰上趕到的Fiona。林氏纏上Fiona,在空中纏鬥。達雲滿衝入戰事,冷不防被圓圍偷襲,被轟出去,看見正在吸煙等待助戰的烏鴉。

韋尼的十多個徒弟,趕往九龍分兩隊人馬,一隊阻擋長刀團,另一隊趕往啟德機場嚴防有人突襲剛趕到下機的創辦人。

刀王到達土瓜灣一倉庫,取回裝備,拿回車輛,直往機場。

一批數十人長刀團乘16公噸密斗貨車,進入機場貨運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