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4日 星期三

(Part 4 II 預告)都會上的星海,沒有時光機器 (備忘)(大修訂)(機設待完成)


(本blog及其他頁面有關內容全部為獨立自行製作,雖有使用3D建模輔助製作concept rendering(其實平面彩色明暗精細表現也算是一種render),毫無自大妄想之意)


(故事人物情節純屬虛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所有音速穿越到魔域的反重力系統機器,兩種系統,只是無法穿越到過去未來...

自從煌燁華派系與魔域十二勢力中最大企業Zahdid(紅軍稱薩滴)集團合作,暗中竄改這二千年前被其中某一遠古種族強人以巨大代價建立的新魔域,作為略過以去脈胳空洞罪名條文而存在的舊地獄空間,被遠古天界強者創立的地方,令二十年來,只有質素最空洞徒有人間相對於其他銀河系完全落後原始功利主義水平的相對於高階同維度星球為原始文明的社會經濟工業科技各方面活動能力而沒有在意識形態及信念上有一絲追求與對人間現有盲點抱有質疑的同類靈魂可進入魔域,但遠方的高等星球,縱然只是因非常成熟,只比人間高水平一些,處於宇宙同一維度,根本不會接受這些靈魂,只有比魔域更差的星球可選擇,以致魔域中心已巨大的都會更加要不斷膨脹,Zahdid就發展這些域界,讓煌燁華派系與自己一起主宰這遼闊的空間,在魔域聯盟會議組織中一言堂,別的勢力規模已遜,沒有反抗的餘地。

原本魔域的生存經濟活動境況繁複,就是令在此重生者容易覺悟,自行選擇,煌燁華這在人間也沒多少見識思維膚淺功利勢利愧對哲道,卻對外自詡完人,騎劫了系統。

當年創始這空間的意識個體,不但已多次轉生直至現在,還在這地區一帶眾人之間,若覺醒前生記憶,那憤怒未必是即使如煌燁華的地位,處於其面前可保靈魂不滅。










(待完成人設)

煌燁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2X年

市值五萬億美元的煌燁華財閥,控制或壓制魔域聯盟會議包括自系十二財閥派系,用一千台機二千支炮,上千機師,只計有關單位已有五十萬員工,其實陶氏都有五萬員工,但至少超過95%人數不涉及有關模組設備,即只有二千多員工應付戰事。

煌燁華對陶氏所有十數名機師都是在國際異能力量標準下達到|168|84%頂尖分數極之感嘆,相反自己企業擁數十萬員工,竟然要自己親身作為空優戰機數百最精英機師的主力之一,全國數億擁大學本科學歷的人口中選拔,竟然只有十多人達到|160|80%的指數。竟然像一級方程式車隊的情況般困難,沒有階級財富限制(當然就是沒有前途優厚的精英或富人願意加入),世上所有發達地區至少十多億人類的合適人才只有二十至四十人可選擇(身懷異能血脈的普通平民,又要願意成為煌燁華的員工)。所以機隊擴充完全偏重普通NBCE攻擊機的數量,佔九百多台,機載兩台粒子發射器的性能其實不弱,有50%火力,整台機的結構與傳統超音速戰機相近,所有這些機師都相信可以於每輪攻勢以每個縱隊十數台機的數量,不錯的轉向機動性,加上搭載的長短距巡航或格鬥導彈合力擊落一台陶氏動輒平飛速度2倍音速的NBCEW。


煌燁華派系上千台新NBCE型機海,包括約一百台空優級NBCEA,已準備從人間東海三角空域穿越至魔域,試圖一舉消滅陶氏派系不到十台NBCEW空優機甲,與另外十數世紀末舊型無人BCE,起初公開的數量只是試探。陶氏內部早料到敵方已準備上千台機海,不是公開般的規模,不止於起初不過百台數量...。

自從世紀末魔域戰爭搭載彩帶系統的傳統空優戰機穿越進入魔域強攻(的確傳統定翼機是可改可以穿越空間的載具系統,但遇上域界內的遠古超音速高空中機動強密火力載具,是另一問題),傳說中全部數十台機,只有一機回到人間,而可能是屯門事件的其中一名最強女性頂端異能者,魔域的獨有空氣與重力特性,在不同的權力圈或高端科研圈子之間傳開。


(草稿,待完成)

高度: 20M以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備忘)


陶志忠陶氏派系十數來自任何可以想像高與低深或淺遠或近的出身那一眾駕駛人,早已估算煌系的規模,至少可在三年內製造二千台低音速高火力NBCE,五百台空優,一眾無論企業嫡系或合作加盟機師早就想挑戰十個人十台機打爆一千部煌軍,而且要笑著打,終有一天笑看著煌燁華與其手下,合作伙伴,家人在不同地方,為著煌燁華本人及其派系以其強大經濟了輿論力量殘害孤立貧民弱勢,以顯見或隱藏手段殺害迫害各國各地勞苦人類的帳,不斷被殲滅,制裁,直至煌燁華派系勢力無從發展,從富可敵國的顛峰滑落,在世人見證下,湮滅。

















(Deter 一號機)











(w.i.p) NBCEW Custom (Origina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oming soon)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