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湮滅 (Annihilate) Part 3 #2 (待加)

2

Charlotte與阿陶家住所單位客廳的玻璃窗爆裂,一披著某種生化異體的女人飛進裡面。玻璃濺在Charlotte在吃的一碟海鮮寬條麵上,Charlotte一時被嚇倒站起來。貝貝跳過餐桌飛踢向Charlotte,卻被Charlotte一手抓著腳,丟出窗外。貝貝再飛入屋,這時剛出來的阿陶一拳打去。

貝貝站在窗前面向兩夫妻,"把我老公的命還來!"

兩人不知怎算,報警也沒用,Charlotte只能說 " 不關我們事....你老公是誰..."

突然貝貝感到兩夫妻沒說謊,轉身就飛走。

兩人只能無奈地清理。

這時有人按門鐘,Charlotte一開門,是Fiona Claylian。


__________________


某晚,Helliet駕車獨自來到忠的岩洞廠房,呆在車上一整晚。

"我等了四十多年,就是沒人有膽來。"心裡說。

"甚麼都有了,女兒都這麼大了。"


__________________


Nourora秘密總部

九月,Nourora的周年大會。所有集團分支的代表聚集在這裡。

Norcross一直被Helliet阻礙著他心裡的大業,早就想除去仍有一定權力聲望,這不老又不死的女人。他需要一個機會,製造出空隙煽動一眾集團成員,集合認可讓他加以消滅這太后。

大會過後,大批武裝部隊湧入會場,包圍Helliet與小數的親信。

這時,密集槍聲響起,但不是Norcross的部隊發出。埋伏在場內的部隊出現,只有五人,向Norcross的部隊開火。雙方開始互相攻擊,場內的代表逃也來不及,想不到逃的要是自己。最後Norcross帶來的部隊全軍覆沒。

Helliet的部隊,都披著集團最先進的模擬異體裝甲,是二十年前出現的產物。

"各位,我現在宣佈,不再參與集團事務。"說著Helliet由五人護送離開會場。

"就讓他們以為自己可以肆無忌憚吧。"Helliet心想。

Helliet與四人走進秘密通道,乘私人飛艇離開。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