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湮滅 Part 4 Ep. 3 (改)

3

1994年

聰哥並沒有聘用那得到賞識豬籠入水的異能旗兵,呂軍。這不是免費服務突然送贈,是另一顧客的下單。

呂軍趕忙拿著一袋現金,是從agent拿到的報酬,乘快艇逃回大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肥四可是不少黑學生的奮鬥目標。當年不知為甚麼,屯門真的很多可愛的女生,讓肥四想到特意組織犯罪小隊,用以吸引門生努力業績,拼命為其打下更大的勢力版圖,為了加入這提供特種訓練的小隊。這種瘋狂的犯罪小隊沒了肥四當然立即消失。

黑學生頓失目標,將精力發洩在各自的學校其他學生身上。

打警察也只是罰款,打落單的同學勒索金錢,偷竊財物,多如牛毛,根本無法竭止,即使被逮到趕出校,他們早已有正職,光是賣翻版碟已賺不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肥四欠下的數百萬,另一大底陳皮追不回,自己又欠下數百萬賭債,唯有依靠他的女兒。

'女,你不會見死不救的吧。'

陳皮債主烏鴉,是另一字頭龍頭,出了名有錢,還有喜歡人,一知道債仔無力償還,就喜歡將其碎屍。

陳嘉希辛苦在中四轉至育民中學,希望有助會考成績,結果碰著這裡的沒落。

每天一放學,就要趕往尖沙咀的夜總會,每天只睡四小時。

她很清楚,這幾年都要這樣過日子,只能依靠大麻縮短時間流逝的感覺了。

身為好友的Charlotte也猜到甚麼事,心裡盤算著。

烏鴉認識陶志忠,他自己就是一個正宗異能者,是Charlotte的同族。

調查所得,韋尼早就知道肥四的間接債主烏鴉是源自正宗的血脈,他要強迫自己面對這個人,殺掉肥四,就計劃要殺烏鴉,但烏鴉能力強悍,要得到浦浩宏協助,最好的方法就是要他愛上陳嘉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從1975年創校,已經有太多校友,北上帝國,晉身各大機構的中高層,有幾個甚至已經成為全國會議委員,奇怪的是大都戰勝了山頭林立的阻力,成為新的山頭。這間由殖民政府特意創立的中學,結果造就了影響北方帝國的神秘力量。

育民中學一個傳統,升中四的學生,秘密驗證遺民異能者身份,自願加入'俱樂部'。原本只是個用異能玩樂的學會。

浦浩宏早知學校危在旦夕,將其改組,成為青山灣軍團,基於遺民異能高低各異,也不一定是攻擊力,每人發放武裝,手槍配特製鋼心子彈,勉強湊夠人數,每班也有人配槍。

來到中五,今屆,應該是最後一屆的俱樂部了,殺校在即,即使學校還存在,也會變成徒具空殼,不會收到優秀的學生,也不會再有那靈性教育,對帝國的影響力煙消雲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年,一定要消滅育民中學。'。

幾個人困在燈暗的密室,看起來主事的一個,下達命令。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