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日 星期三

Part 4 II 預告 (edited)煌燁華嫡系及魔域親煌燁華系幾支派聯軍的空優機 NBCEA (未完成)

 

高度: 21.26 m

直線極速處於魔域的大氣,被限制在約2馬赫上下(聯軍,非嫡系),以保護反光學表層材質(影響敵方電腦系統瞄準已方),自從80年代末,陶系及Norcross系三十多年來的'新'魔域飛行載具,還有傳說中魔域遠古人形飛行堡壘,產生的粒子場,從直到這年代雷達技術下無法被探測。

為了大量生產控制成本,結構偏向簡單,材質與結構遠較陶氏技術脆弱,機動力,橫向加速力遠低陶氏的NBCEW,配合另外的六百台以上量產超音速魔域穿越攻擊機ABCEA(未公開),煌燁華對所有聯盟組織表示,煌系自有衝刺機海戰術應付。



煌系嫡系部隊以外,聯軍的機體,數量在魔域戰爭爆發之初,至少已擁約二百台,還在(被煌燁華引導)繼續追加訂單。





























煌燁華旗下嫡系,約一百台,包括煌燁華自己與誼弟蒼立.煌的版本,看來一樣,比外銷給聯軍的版本,隱藏了更強的機動與火力性能。














煌燁華與蒼立.煌都曾在NBCEA被敵機粒子束擊毀大爆炸後,展現|200+|力量水平異能肉身的各自特性,肉身並未失去生理機能,全身肌肉骨骼絲毫無損,尤其是頭部皮膚與頭髮毫無破損,安然撤退。









煌系聯軍不同的機體就在被強制穿越之後繼續竭力射擊,在蒼立.煌的靈力場40米巨像上空形成那密集粒子束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