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湮滅 part4 Ep. 17(16後半) 新界西特別法令區域 (人設修正)

1995年夏,某天

來自紅軍統治的帝國省份的首批數十個俗稱老兄的特異功能人員,以北方的地下實然政權軍力,還有星羅密佈的國際政經利益掩護深處泯滅人道的本質繼而衍生的暴行,然而面前的以為可以當牲口屠宰的工作利益資源,換成一個個被天界或魔域靈魂充滿的超能力者。

那外表斯文書生氣,架著金絲眼鏡的人,也是從香港那第一學府畢業,是陳浩宇前幾屆的師兄,得到約數百萬元的酬金招攬,身懷紅軍某人的血脈與力量,對力量的自信達到顛峰,在太平中學天台,縱身躍下籃球場,使出不明的內功掌法...

王敬業倒轉著雙掌落空,打裂石地,旁邊的達仔與阿雞,兩人各自人手抓著一腳,再摔他一次,王的頭撼在地上,痛至一時思考受阻。立即逃出後門,駕車衝入球場。

'不信你不死。'王遠處看見阿雞在與老兄打鬥的位置,衝上前。

阿雞被撞飛到前門外,一個人影從天而降,把王的車引擎踏至爆炸著火,另外四個臉孔陌生的異能死士立即上前發動力量頂著四扇車門。

Fiona早跳開凹陷焚燒的車頭,任由腳下的鞋在焚燒,閃來閃去,隨意使迴旋踢測試對手的耐火度。

有三兩個中了猛火,已不支倒地,力量水平只有30%,被真正燒傷。

眾人沒有妄想過,早料到手上的東洋刀不會真正砍傷大部分紅軍異能者。只是停留足夠的時間,打得盡量激烈。血濺滿了場上石地,兩方人被攻擊的傷大多在一瞬間已痊癒,一時間紅軍老兄們無法輕易殺死太平中學的眾人。拳頭打在頭上臉上,痛幾秒,子彈打在身上,陷在身上,拔出來丟棄地上。

打鬥維持了十多分鐘,Charlotte拿出陶志忠新造的赤瓷刀的刀柄,開動劍刃,伸至一米多的長度,靠著偷偷取得的背包裝置,吸收自身等於天界人90%以上的力量噴射,高速衝到球場,烏鴉的第六感早就感應到遠處的異動,在那一瞬間立即跳開數米,後面的紅軍成員被斬個正著,攔腰切開一個紅軍成員,這'老兄'立即一命嗚呼。

Charlotte被烏鴉從後捉緊,逃離太平中學的範圍,兩人纏鬥著,穿過友愛橋,被迫退到河的對岸。轉眼已差不多被迫到往南部的行車橋。

在工業區內某大廈單位的司令部,南下的高層,負責這任務的紅軍七常委之一,玄圍,從閉路電視看到一個70%力量的異能成員被成功殺死,決定立即趕往太平中學,聯同95%以上力量的烏鴉先溺殺Charlotte,然後再拖延至紅軍的重型部隊抵達,不顧一切,破壞樓宇以致屠殺其他支持紅軍的市民也要殺死所有太平中學的成員,即使他們曾經受過幾年前半軍事拆遷的優厚賠償,入住區內別處新的私人屋苑,或調往新建的公共屋村。紅軍與這時期的殖民政府,定下了這容許法外殺戮的區域,這個新市鎮,直至主權正式移交剛民主化的南京政府。

'出事情了。'Fiona看著,大叫一句,'不能殺人,是誰殺的?全部人逃出去。'立即開動背著的飛行裝置,飛往工業區。

迫近玄圍駕駛的車輛,Fiona正要面向,準備衝破擋風玻璃,攻擊玄圍,全力閃避,始終被附近大廈密集的火箭擊中,跌在玄圍駛來的車前,被無情的車輪滾過頭上。

Fiona一時接受不了久違多年的屈辱,呆躺了幾分鐘,一支火箭又擊至,Fiona開動飛行翼,這剎間雖然避過,卻是失控的境地,高速的彈飛沒立即能在控制內,Fiona頭猛撞在一幢工業大廈的牆上,再從三樓的高度跌在簷篷上。一時間,昏了過去。

浦義宏給的電話短訊都沒人回。

接下來,太平中學一方的所有人,都收不到電話或傳呼機的短訊。

Charlotte心內的不安開始劇烈,毫無節奏,電話與傳呼機沒有訊號,一氣將傳呼機丟掉,玄圍的額頭被正中。

玄圍在光天化日的早上,祭出一道赤紅的靈體,身影極巨大,無形產生了強大的壓迫感。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