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8日 星期三

湮滅 Libelous Codes Part 4 II Ep. 3 |500|的保鑣 魔域都會東區武裝衝突

 3


煌燁華命令一些部隊,準備進入賭城,搜捕|500|,以彩帶系統只回復表面的傷,迫他再與他一戰,已指令煌軍總部軍事情報部門,指令旗下傳媒,準備再配合煌系的計劃。


陳天雄在賭城管理保安工作,旗下有一隊精銳特種部隊。Charlotte特意請其人在此駐守,管領地面部隊,等待煌系的人試圖攻入這區,保護|500|,不能被強迫再到武道館進行合法決戰,讓煌系的人謀取利益,加害|500|。


|500|身處一住宅大樓一單位,自行調息力量,修復實體的損傷。


翌日,|500|既知道東區被煌系軍力攻擊,收到蒼立.煌的電話,'王敦霖,你可是我偶像呀,你這樣喜歡飛昇,我就令你的過氣子民靈魂想不想都全部上太空,哈哈哈哈......'


|500|沒有說話,只想著待會要與陶氏的人商討部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在蒼立.煌發動攻擊主要屬魔域聯盟中幾個財團的都會東部商業區,人間的東北地區,Norcross集團一大型研發園,陳大良正親自忙著與下屬測試搭載於NBCEA的彩帶系統的反重力效率優化的長期工作。這天薩迪急忙親自前來質問,陳大良一直最討厭這個人,要求比天界還要嚴苛,但永無為研發增加或預留預算,只是總預算巨大,就算了,也料到又會被質問一番。


'真的沒有辨法?'薩迪最後一次問這,心裡已有盤算。


陳大良每次都說,沒有辨法追上陶志忠與Fiona共同研發的彩帶系統,除非得到Fiona的靈力處理那能量系統結構與製程。


'哈,算了。煌燁華也無話可說吧,拍擋了就這麼二十年就在我面前扮君子,要在武道館與那廢人玩格鬥?拜託吧。'


幾個打點的助理高層聽著識趣的大笑,盡量笑得很自然隨性。


'你班賤人,這樣玩法,連我都覺得核突。'陳大良心裡想,薩迪當然就不會知道,但知道他在為了Norcross集團的訂單一直誠惶誠恐。


'可以叫蒼立煌出兵啦,煌燁華那會夠膽出聲,哈.......'薩迪故意在陳大良面前說,也知道其實對方心有不滿,只是自己也懂彩帶系統,一直想著屯門那赤瓷金屬礦地,知道陳大良的研究與測試數據沒有做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幾台大型穿越機運載一堆人相或獸相合成獸異能兵,與一堆煌軍NBCEA從北方某基地出發,飛往東海穿越到魔域。


蒼立.煌宣稱要求陶氏交出那已揚升離開魔域轉生另一銀河系更高等文明的孫文,誣告孫文由1950年代至1990年代與前中央軍組織交換盟約數據為犯入侵終端山數據罪的行為,另懷疑陶氏窩藏孫文。


大型穿越機,NBCEA開入東大道,蒼立.煌率大量地面部隊到達,包圍陶氏分部,附近其他屬中立財團的大樓被故意轟炸。


不久,Charlotte管有的陶系NBCEW一號機趕到,身處魔域走廊的九台機,包括白色2號機,身處機內的Flora正在應付那數百攻擊機與數十主力,眾陶氏人感嘆東區比魔域走廊更不安全,陶志忠在控制室,指派多兩台機前往都會東區,兩個力量只有|170|的中年男機師接下任務。


Charlotte現身,從陶氏分部走出來,發動力量,高速閃來閃去擊滅數十異能兵,分部大樓內其實人員甚少,反而屬於中立財團派系,東大道一帶各處的不少大樓內,混亂不堪,大量潛伏的煌系人相異能兵現出合成獸本相,大量普通轉生者中伏被消滅實體,靈魂失蹤。


現出合成獸體的異能兵相信煌系NBCEA能抗陶系人型空優機,完成恐怖行動後,湧上東大道,NBCEW一號機飛快自動轟滅地面上一半煌軍異能兵數量,蒼立煌不為所動,煌軍基地還有兩個營的異能兵出發前來,但裝甲車上的兵士已知道,內龔折返。上空只有十數煌系NBCEA支援,另一陶系機接力轟滅地面上的煌系異能兵。


Charlotte向全區廣播,勸著煌軍出來投降,那台NBCEW,新的一號機一路飛速,三台機之中最快,全部煌機墜地。


各大樓內的合成獸異能兵,變回人相,混入轉生者人群中,人群因地面上煌機全墮地,部分爆炸,運輸機被擊中自爆炸毀,轉生者人群得以逃脫,走到大道上的煌軍合成獸異能兵全部消失不見。剩下蒼立.煌沒有被轟中。陶系三台機停止轟擊,慢速飄在上空。


Charlotte走近蒼立.煌,對方見來者,立刻閃開去老遠,一台煌系NBCEA飛下來,打開艙門,是金色,流線形頭部的皇牌專用機,蒼立.煌跳上那機艙內,關起艙門加速欲逃。一號機自動飛近Charlotte身處的地面減速至數十公里時速,打開艙門,Charlotte背向一號機來勢,發動力量飄起,飛到艙門的高度,跌坐在艙內駕駛座,關上艙門,加速追趕那煌氏皇牌NBCEA。兩台機那兩個男機師都不信蒼立.煌一機可逃脫,又遇上十數煌系NBCEA趕到,兩人合力,立馬就擊落大半,但蒼立.煌控制機體動作橫向與升降機動性效率甚強,兩人密集炮擊無法成功擊中。


音速以上追趕蒼立.煌,距離比兩台陶系機更遠,Charlotte腦中直接運算視覺訊息,以腦波發動一炮,剛好擊中蒼立.煌機體一邊炮身,發生爆炸,動態慢下來,一號機再發一炮,那煌機的頭部形狀攝像與雷達模組被轟至飛脫。


'不好,逃生艙也沒了,走吧。'蒼立.煌的機體加速,直接越過沙漠,到達魔域走廊邊緣,強行欲飛越那密集炮火的空域,向著魔域入口方向飛去。


Flora見那煌機出現,距離還有數十公里,立即全力飛近轟擊,那煌機像其他煌系的攻擊機一樣,趁著嘗試先繞到後面山群。十數煌機射擊Flora的白色NBCEW Claymore,Flora以介面操控著,高速橫向與高低機動,一一閃過,正接近蒼立.煌。


'真危險,哼,就先回去。'蒼立.煌心裡想。


'別逃。'Flora心裡想。


兩人各自盡開加速,以1.5倍音速,繼而加至2倍以上,在那不同於人間的大氣,背離都會的方向,飛向魔域入口。


蒼立.煌首先到達人間,東海上空。'哈,怎麼這樣大霧。正好。'


Flora穿越回到人間,也進入霧中,在顯示器,看見高空有十數台煌系NBCEA正在數百公里外前來,已被系統標示。


兩人機體系統一直標示著對方,各自以音速飛行,等待機會射擊。


蒼立.煌忽然又回到穿越空域,處於音速,發動穿越回到魔域。'哼,還不知會否被射中,跌下海去。先走了。'


Flora操控機體回去穿越點,發動穿越。


繼續音速飛行,忽然視像顯示器,變成暗灰色,系統強行減速,直至停下,懸在空中,上面光線照下來,是日光。


Flora看著系統錯誤,這白色NBCEW Claymore到了屯門,霜川的那自建的穿越門。


情況已發生,Flora惟有升起機體,冒上地面,爬升到高空。


'Flora?'通訊設備,傳來的年青男聲,是陶氏企業特務部經理。


'柳先生嗎?是啊,霜川的系統壞了,竟把穿越點弄到走廊的邊緣。'


特務部經理柳思賢身處屯門某工業大廈單位,陶氏的一個秘密辨公地方,想了一下怎處理。這人身高約1米7,非常健碩,皮膚比較深色的一個人,曾經與阿盧共事,當年兩人都二十來歲。


'暫時煌系真的很廢,在你手下他們損失很大,這次機體系統出錯,大家也已經開過會知道,我剛已同陶志忠傾過幾句,請示了,請求你先做我這邊的行動,我們要找回阿盧的靈魂,心照的,你也很記掛這件事,也不用說了。'


'還有希望嗎?'


'終於查到了,不過本來不夠戰力處理,正在等總部調人下來屯門。我與你一樣是部門經理,既然你來到,就唯有邀請你支援,不是要靠我打死那些頂尖力量人士吧。'


'白機不能就一直放在舊廠。有好的機師加入嗎?'


'Charlotte之前聘請了機師,代駕白機,是來自天界的機師。白機既是天界用的,也立即可以接手。'


'我知道。他就是代我更的,Charlotte的前夫,好像就是陶志忠的兒子。還以為江南總部產能提升了,又有新機完成。'


'唉,陶志忠也很困擾。舊廠的赤瓷Deter好像還沒修好。還有啊,這位天界的陶先生不喜歡人知道陶志忠是他父親的。'


'也沒辨法,已經做到這地步,公司新機還未回本,大家都明白,哪裡像煌燁華那邊,要多少有多少。......聽說買了台二手R35。還有時間嗎,我就控制那些機械人系統快些修好赤瓷Deter吧。'


'那不是陶先生買的,是Charlotte的車,2008年出廠,特意從總部運回來的那台。已經拆走了赤瓷,那可是貴金屬啊,現在不用怕被偷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