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湮滅 Part4 Ep. 0-1 (補充,更新)

(本故事純屬虛構...)

0

2008年

Charlotte從回憶抽離,回過神來,坐進R35,繼續沿天后路向南走,對面線迎面而來一輛全茶色玻璃的舊hiace,客貨車停在倒下的霜川面前,走下來兩個人把霜川抬進車尾箱,然後快速跳上車逃去。

R35沿著龍門路直奔路的盡頭的舊填海區,是一群約一百多米高的大樓,新舊交雜,有些有玻璃幕牆的工貿樓。

十八年前,北方的帝國政體的部隊突然無故空襲這裡的公共屋村和私人屋苑附近海面,地面部隊開入,霸佔一些球場用作駐兵。後來殖民政府被邀請北上談判,決定將這地區以放棄部分權利的方式讓與帝國使用。屋村分幾年時間,有些被拆毀,廢棄了幾幢,居民被安置天水圍等新區,拆卸私人屋苑的賠償令殖民政府損失不少,外來的大企業與地下紅軍合作,建成一些商業或工貿大廈,有特別用作運輸礦藏的結構與備用設備,即使建築期間已確定沒有赤瓷礦,圖則沒有改變,留下一些無用的空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真相被各自的內部高層人士知曉,八十年代正值世界各方財團或國家積極秘密尋找遠古傳說中赤瓷礦藏的位置,紅軍中有人發起計劃,尋求赤瓷礦,卻情報錯誤,發展這些地皮的幾年來一無所獲,當年提出計劃的煌燁華等人卻避過起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客貨車駛入國景路海傍一幢工廈,搭乘汽車升降機直達二十樓,一單位鋼閘自動開啟,車衝入單位,鋼閘立即關上。

R35過了十多分鐘到達,用同一部升降機,到達三十樓的私人車房。

離開車房,乘升降機下樓,在二十樓停下開了門,一個看來約二十歲的少女走進來,外型樣貌不看清楚有點像Fiona Claylian,但因為年輕而更瘦,留著一頭黑長髮,內雙眼皮,皮膚有點古銅色。

Charlotte駕另一部車,沿著龍門路,到工業區西面的泳灘,走進更衣室,換上比堅尼泳衣,懶得理會疏落的目光逕自漫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rcross死了數年後的201x年,看來也沒有甚麼特別,晚上Charlotte一個人駕車走在路上,遠望南部舊填海區的燈火,依舊發光發亮,反映著該區真正擁有者那北方'帝國'的如日方中,好像絲毫不受Norcross集團與三雪集團兩大財閥勢力倒退以致幕後利益爭奪再次激烈起來的影響(後來魔域戰爭證明Norcross集團背後金主煌燁華派系財團的實力才更雄厚)。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